最近本丸越來越可以和大人互動,也可以自己玩玩約5~10分鐘

然後卻好像也開始會認人(認媽媽.....)整個變得黏踢踢

晚上睡覺都想要我親餵,想跟我一起窩在床上...

可是我從一開始就很努力訓練他睡自己的床(雖然是Queen size還是有滾下床的危機)

然後昨天因為被本丸搞的很累很生氣所以外公外婆把他接回去住一晚

沒想到居然在外婆家崩潰了.....orz

聽說整整大哭了1個小時,連平時很有辦法的外婆都招架不住

覺得丸丸一直哭好可憐...(外婆拍下來的證據,還自己做了解說....^^''')

image (2)  

看到右下角的Fi媽我整個笑翻XDDD

媽~你是在求救嗎 (哈哈哈哈)

接著我後天要去日本放風3天(我的天)希望丸丸可以乖乖蛤~

 

『後記』

外婆新買了固齒器給丸丸~um~好吃好吃

照片 (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