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冒著生命危險買這個包包,因為我已經用''媽媽包"這理由買了2個包了(kk)

但因為前兩個真的都不用使~雖然我有買內袋分隔但要找東西時還是得撈好久

總之在開開關關好多次CPU的網站後我還是下標了~~~

我買的是愛莉絲綠,因為想說老公也可以背,不然我想買粉紅點點

但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豹紋的...(當媽之後都開始喜歡豹紋...^^')

但豹紋遲遲不開賣 算了算了 哼 

趁丸丸睡午覺來個開箱文吧 

12月4號買的,很快就收到了~但怎麼沒有箱子?

不過防潮袋很可愛!這超好用的~出去旅遊可以裝衣服goodgood

image_3  

打開後有塑膠袋保護著包包~還很細心的用膠帶把每一邊都貼的剛剛好

image_4  

配件有:包包.斜背帶.推車掛帶.小包包

image  

裡面真的有很多格層耶!超棒的~我不用再使用不剛好用的內袋分隔包了 (開心)

一共有9個分隔 迫不及待要把丸丸的東西都放進去瞧瞧 :DDD

image_1  

連小包包都有分隔,也太棒了吧~

image_2  

包包真的可以放下好多東西,而且背起來也不會有要50肩的乾嘎!!!

(其實還可以再放衣服和媽媽的化妝包耶~)

image (9)  

誒~好綠噢~

image (8)  

這週末要去台南參加婚禮~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太開心囉~

我在心裡默默的向老公承諾,我不會再買媽媽包了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T-bag 媽媽包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