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以為自己會是一個無法全職在家相夫教子的人,要我24小時跟一個小孩在一起?!

噢我應該沒這個耐性吧(不用懷疑)

但這一切就在隔著玻璃看著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小人兒開始全部刪掉 XDDD 

DSC05949  

在要生產的當天,其實我只是要去做產檢,醫生卻用一種出奇淡定的語氣跟我說羊水跑去哪裡拉?

於是我就在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被帶去打催生(我的媽呀),

護士在我肚子上貼了好多一片一片的東西

旁邊有一台很吵的機器上面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數字(後來才知道一個是宮縮指數和寶寶心跳)

IMG_4881  

護士來來去去給我打針和看指數外加內診,一頭霧水的乖乖躺了29個小時......

沒有痛感沒有開指沒有產兆???

醫生又來了,又是一個淡定的語氣告訴我寶寶似乎住在裡面很開心,

但該是時候讓他出來和大家Say Hi了

於是我就被護士牽著走進產房......

我記得醫生很多話XD也許他是想讓我放鬆一點故意一直跟我聊天

但因為我從來沒開過刀沒有進過手術房,冷冰冰的手術台+一堆給西我整個人一直發抖

我印象中順序是這樣的

躺上產台,縮成一支蝦子打麻醉,把毛毛剃掉,塗上優碘,測試麻藥痛覺,接著就是重頭戲的開始

醫生繼續聊天,但跟我說會有一點下面很忙的感覺^^'''然後我就聽到很宏亮的哭聲(哇哇嗚哇哇)

我真的一陣熱淚迎匡,之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DSC06082 IMG_4968  

一轉眼本丸已經滿4個月了

IMG_6770

我每天的行程是4點半起床餵奶,幸運的話5點半回去睡覺,8點多餵奶+陪玩然後睡一下下

點多寶寶又起來了就要陪他玩+做家事(洗碗.洗衣服.洗奶瓶),接著12點又要吃奶了

IMG_6073

吃完繼續看圖卡+唱歌+按摩然後睡覺,繼續做沒做完的家事,

有時間的話看看FB,2點多醒來推寶寶出去走走(因為已經沒力氣抱了)

IMG_6480

4點喝奶,玩玩+洗澡+看圖卡,老公下班後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常常都是早午餐沒時間吃或隨便吃個包子之類的,偶爾寶寶心情好和我有精神才會出去吃早餐)

8點吃奶+唱歌+按摩,寶寶大約10點多會去睡覺,就這樣一整天,

沒有自己的時間,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假日想要好好休息放空也沒辦法

即使拉拉扎扎一大堆的瑣事有時也讓我失去耐性而小小崩潰,

但能這樣陪伴小孩成長真的很幸福(謝謝老公辛苦的賺錢養家)

 

希望我可以給本丸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FIFI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