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丸丸4個月了我終於可以出國去放風放風

(感謝爸媽老公還有莎莉還有高雄二伯伯)

大家一起幫我顧本丸:D

要出發的前一晚知道丸丸因為我不在而大哭不睡覺真的讓我心急了一下

後來爸爸說拿出大法寶!我要離開前留下的一件衣服(2天沒洗^^")

於是丸丸就抱著那件不哭哭了(心碎了我)

(我媽傳來的照片.....噢....我是壞媽媽X(

照片 (94)  

我想多幾次我就會習慣了XDDD (想出國找藉口)

SAM_0765  

好!出發!

SAM_0740  

這次去日本只計劃了3天2夜,我們搭的是酷航FlyScoot

算是廉價航空所以機票只需要5千有找(真是超便宜)

我們住在新宿的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

因為第一天到時累得半死所以飯店設施都沒有拍到....

就參考一下別人寫的Blog囉~寫的還不賴^^(偷懶)

新宿南口太陽道廣場飯店 <- 跨加跨加

SAM_0755  

這三天的血拼重點是丸丸的東西,事前上網查到了一家日本的婦幼用品店

裡面又大東西又齊全然後品質也不錯,總之就是很好買拉拉拉真的不誇張

我整整扛了2大袋.....(下一篇我再好好介紹一下我到底買了啥...)

SAM_0868  

我去的是大家推薦的錦系町站旁的阿卡將店(從北口出來直直走就會看到KIT大樓)

我給大家找了一篇我覺得最清楚的Blog 哈哈哈(又偷懶....人家不追崇Blog達人嘛~)

日本婦幼店-阿卡將  <- 跨加跨加

 

我們原本排了要把行李先掛在新宿車站然後直接殺去逛街+去阿卡將

但一切就卡關在新宿車站的置物櫃......根本就是滿的呀....

我們拉著行李拉來拉去來來回回跑了3個地方就是沒有地方有空位

最後我們只好放棄原本的行程先去Check in了

這幾天我們去了新宿,澁谷,吉祥寺,淺草,錦系町

 

SAM_0775  

淺草四裡賣的人形燒 好好吃喔~

SAM_0823  

淺草 雷門

SAM_0792  

果汁都又可愛又好喝

SAM_0780  

我個人覺得最好買的是吉祥寺和錦系町的KIT大樓+成田機場的伴手禮XD

請看!這是我3天來的戰利品~~~~~~(下一篇我再好介紹我買啥好東西溜)

SAM_0871  

 

『後記』

星期一的東京地鐵真是太可怕了....沙丁魚呀!!!!擠道對不到焦了辣...

(ㄜ.....後面那位大嬸你是在演恐怖片嗎)

SAM_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